VITAMYEON

如果等待变得幸福,那就是爱。

【齐司礼x你】请你不要到处扣扣

*蚊子一败涂地的番外

*不听话会被狐狸当小朋友收拾

*一肚皮墨水的黑狐狸





你被蚊子咬了之后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的。当你身上出现红肿的包那一刻起,你的手好像就和它长在一起了,你无法忍受地去挠那些小山丘一样的包,然后目睹它们破皮、出血,最后由痒变成了痛。


你自觉疼痛比痒更好忍耐,因为痒往往是持续性的,让心都跟着一起变得烦躁,而痛更加简单直接,只是在你的身体上留下一点痕迹就走了。


这并不代表着你喜欢自残,你只是更偏爱用疼痛来掩盖痒,但那些指甲掐出来的血痕、挠破的伤口在你的身体上看起来还是有些瘆人,因为你实在是太招蚊子了,以至于伤口连接着伤口变成了血红色的一片,远远看上去就像你想不开做傻事一样。


齐司礼终于看不下去你十分钟内第无数次伸手去抓你那连绵不绝的蚊子包,好像在开垦土地一样勤勤恳恳,他拿起放在一旁的铅笔轻轻地拍掉你抬起来的手,无奈又警告性地看你一眼,试图阻止你到处扣扣的行为。


额啊...可是真的控制不住!你听话地把手收起来了,没过半分钟又忍无可忍地伸向小腿,你越不动它,那地方越吸引你注意一样要命地发痒,痒得你浑身过电一般地发抖,你赶紧在狐狸反应过来之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狠狠地扣两下!


好多了。你爽得叹了口气,你觉得自己现在看起来简直像个变态、像瘾君子。

 

 


 

齐司礼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要改掉你这到处扣扣的坏毛病。你无暇的肌肤被自己搞得跟受了什么酷刑一样,以至于每次你们俩一起出门,路人看见你裸露在外面的手臂和小腿都不由自主地侧目,流露出痛心的表情,眼神在你和齐司礼之间来回,最后冷冷地落在齐司礼身上。齐司礼觉得自己受到了诽谤,这是毫无理由的诬陷,他很不高兴。


但比起被误会,齐司礼更生气你一点也不照顾自己的健康。虽然你不是疤痕体质,但密密麻麻的伤口感染的风险也很大,狐狸每每看到你一边看设计稿一边挠手臂都担心你突发什么疾病抛下他白发人送黑发人。


这天晚上你关窗晚了些,被两只蚊子趁虚而入,你在床上从这头跳到那头打蚊子,最后带着一身包投降躲进了被窝里。齐司礼洗漱回来就看见你可怜巴巴地缩在被子下面,你问齐司礼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岐舌可以进来帮你抓蚊子,下一秒你的异想天开就被齐司礼“有本事你让他看见你穿成这样试试呢”的眼神逼退。


自称口味清淡从不吃醋的狐狸亲自动手替你解决了蚊子,然后在你崇拜的眼神中有些骄傲地摇着尾巴尖上床躺在了你旁边。你刚刚被咬的几个包开始发痒了,你刚要动手,就被齐司礼不动声色地按住了手脚禁锢在怀里。


?!干什么!你急坏了,你像一个被夺走了安抚巾的婴儿马上要张嘴哭起来。瘙痒使你蜷缩起来在齐司礼身上蹭啊蹭试图缓解一点难受,直到齐司礼暗示性地哑着嗓子问你还要蹭吗,你忽然如梦方醒地在他怀里变成一块僵硬的大石头。


不蹭了不蹭了再也不蹭了!你怂了,你明天还要上班,齐总监可以迟到,但你的全勤奖会静静地离你而去。但齐司礼很明显没打算这么轻易地放过你,他换个姿势把你压在下面,仍然控制着你的手脚,随后一个个吻轻轻地落在你自己抓出来的伤口上,你觉得被吻过的那些地方更痒了。


事实证明狐狸几千年是没白活的,你完全逃不出齐司礼的掌心。第二天早上你气得蹬了害你丢掉奖金的罪魁祸首一脚,对方轻飘飘地躲开,然后为你端来他亲自准备的世界上最合你胃口的早餐。


别生气了,奖金我给你发。齐司礼俯身亲了你一下,你就丢盔卸甲地消了气,心里满满地被填着甜蜜的爱意。真是没出息啊啊啊——你一边唾弃自己难过美人关一边享受齐司礼的早餐投喂服务,从那天开始你真的改掉了到处扣扣的坏习惯。


——不然齐司礼会身体力行地教你什么叫真的到处扣扣。





微博:养兔大队维他勉

狐狸他真的很会。

我很喜欢在文里讲段子,不知道有没有人get我的冷笑话👉👈谢谢喜欢!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